close

將近一個月時間  沒更新了  一個人真的分身乏術

 

幸好阿翔有來幫我分擔  非常感謝他  雖然我目前請不起他

 

但他還是很夠義氣無私的奉獻  我虧欠他太多了

 

目前我們已經正式營運將近半個月了   產品除了客製化造型蛋糕

 

還有4款長條蛋糕捲  楓糖桂圓/紅燴香蕉/比利時巧克力/芋頭  

 

初期  我們主要以周遭的親朋好友與朋友公司為主力   發送了非常多的免費試吃

 

反應都還不錯  幾乎都是團購  當然也有些過路客彭場

 

我們沒有門市  只有招牌  所以非常不顯眼  說真的  在還沒有穩定的客源與收入下

 

壓力很大  不過相信時間會證明我們的產品不輸人家

 

或許欠缺了包裝  或許欠缺了人氣  或許欠缺了資金  但這些都能慢慢彌補

 

只要能堅持  一切都會好轉  很多事我無法一個人完成

 

我也需要靠朋友家人的支持與幫忙  常常看到我媽下班了還跑到我這邊幫忙

 

有時就我倆做到半夜12點多  她才自己騎車回去

 

有時我也沒啥訂單可讓她幫  她就坐在椅子上幫我整理東西

 

其實都很不忍心看她這樣為我操心  天下父母心  真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有時很辛酸  有時很無助  但創業就是這樣  加油  不讓她在這樣為我操心了

 

當然也謝謝最近幫過我們的人  ^ ^   名屋一定會慢慢步上軌道

 

下個月將會陸續推出 雙層蜂蜜蛋糕  黑糖紅豆蛋糕  研磨顆粒咖啡蛋糕

 

名屋 d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蕉 蛋糕
    全站熱搜

    名屋~~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